20180702 FB BANNER 尺寸1640X856.jpg

1a.png

1b.png

打完PICO Q兩天, 已無紅或脫屑, 膚色較為均勻,膚質改善,顴骨斑也淡化

 

PICO Q 初體驗

一直以來 總覺得自己皮膚屬於油性肌 所以超級不愛擦乳液 因為青春無敵啊!

早上出門也不想擦防曬 日積月累 隨著年齡漸漸臉頰出現顴骨母斑 天啊

而且以前除了皮膚屬於比較黑 出門幾乎不帶妝 現在卻變成出個小門也要塗塗抹抹才敢出門阿~~不然黯淡膚色不均看起來就像幾天沒睡覺ㄧ樣 超級沒自信的

 

其實醫美診所 對現在來說普遍可見 自己呢 也打過淨膚雷射 也做過雷射除斑

其實都有改善的效果 每次雷射完斑都要照護傷口等傷口结痂癒合

要分很多次處理各種我臉上的肌膚問題

久而久之 就懶下來 想說做幾次有效果 等嚴重再回來做就好

心想..怎麼沒有ㄧ種可以直接解決我臉上各種問題的療程

 

直到最近體驗到一個新機器 皮秒雷射

整個可以改善我的毛孔 斑點 膚色不均

接下來就是我體驗皮秒雷射的過程

剛開始怕痛的我當然要先上麻藥 麻藥待的時間都不用太久大約15~20分鐘

時間到 就開始操作了

會不會痛? 因為有先上麻藥 所以當然是沒感覺 只有機器聲音

不過醫生打的很仔細 所以我沒上到麻藥的地方也幫我掃一遍

所以意外體驗到沒上麻藥的感覺 刺刺麻麻熱熱的

其實如果打的能量沒很深的話 是能接受的感覺唷

接下來迫不及待想看術後的臉兒 是不是有我擔的需要帶口罩才能出門的傷口

!!答案揭曉 !! 除了有打的地方有微紅色塊 看不出有傷口

而且重點在我打完不到30分鐘就完全退紅 在這中間也很認真聽取術後衛教

保濕要做好 防曬更要努力認真的擦 這樣效果才會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且完全不影響我接下來要出門的行程

第二天 有發現臉上有很細小的結痂在斑比較深的地方 其他就跟平常一樣

慢慢的這幾天 感覺自己臉慢慢有比較明亮 毛孔也比較小了

以前擦粉底覺得有時候還是膚色不好 越擦越厚 毛孔好像要更多粉底來塞住

現在只用防曬潤色都覺得好像就不用在東補補西補補 感覺好讚呀

總覺得我繼續努力 來做完完整的療程 以後是不是就可以素顏出門 好期待呀

技術越來越發達 皮秒雷射真的讓我覺得很輕鬆

而且可以一次改善很多臉部缺點 術後期間又不用醜醜的出門

!整個就是好的不要的不要的!   大家趕快來體驗皮秒雷射吧!

 

更多閱讀,皮秒初體驗 http://www.skin-cosda.com/edcontent.php?lang=tw&tb=9&cid=36

arrow
arrow

    創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