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分享miraDry,揮別夏天舉手投足間的尷尬

                 每當夏天。出遊。運動(異味)。。。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容易流汗的你是否穿衣服和我一樣受限呢?像是淺色衣服絕對是想穿而不敢選,明明很怕熱無袖衣服卻不能穿(因為貼吸汗貼會露出來阿~~~)(吶喊)雖然有多種幫助止汗的方式,但都不是永久性且幫助時間短,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像我本身一直都是選用止汗劑,而我也知道長期使用不是辦法,並且對自身不是很好(當然自己也受夠了因為黃漬,很多白色淺色衣服因此而被淘汰)

              其實我也曾經考慮傳統的割除汗腺或是切斷神經的治療,但上網收尋了解治療過程。效果。術後照顧。汗腺轉移等等,真的是讓我想做但又怯步阿!等等受限的事情,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受不了了呢?

              就在又被困擾折騰了幾個夏天後,我認識到了miraDry,它是非侵入式治療。無修復期。無汗腺轉移。永久去除腋下濕濕及異味。順帶還可以除毛真是一舉數得

*做了一下自我檢視:稍微一動就出汗。一出汗就飄出異味。出汗及異味的尷尬狀況常發生。沒用止汗劑不敢出門。緊張時就猛冒汗。淺色衣服常被汗液染黃。出門在外衣服常濕透。搭交通工具不敢舉手拉把手

↑達到一項及符合治療資格,我已符合好幾項,嚴重影響我的幸福人生(天呀!~)趕快來預約miraDry,清爽度過往後夏天巴~~~

 

 

除汗腺治療進步很快,已經有了無痛又不留疤的非侵入式治療,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治療過程中及術後的感想~

一開始先做諮詢,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治療資格,諮詢人員會先問主要想改善多汗或者味道(當然這兩者是可以同時接受治療得到改善的),這樣的詢問為的是評估治療範圍的大小

本人是想改善多汗的狀況,所以接下來專業人員幫我看了我的毛囊範圍,測量治療面積(治療前3天刮除毛髮,等到當天長出的長度是最適宜治療的長度唷!)   

       IMG_79151.jpgIMG_7917.JPG

 

接著幫我轉印標記治療區域後,局部注射麻藥,醫師是用鈍針扇形打法注入條配好的麻藥及生理食鹽水,好讓我在治療過程中不會因為熱破壞而感到不舒服,本人不怕打針,所以這過程可說是無感喔~(miraDry腋淨爽治療微波熱能維持在60能使汗腺萎縮,改善多汗異味;而皮膚表面具有冷卻保護機制15,且不影響治療效果)

       IMG_7935.JPGIMG_7940.JPG

 

再來就是進行今天的治療囉!整個治療的過程大約60~75分鐘,過程中感覺相當舒適,儀器本身有舒眠的音樂,如果不是治療過程中有說有笑,真的可以小睡一下呢~(miraDry治療是使用個人專屬探頭,安全又衛生唷~)

 

 

1.jpgIMG_7968.JPG

聊天的過程中,感覺治療的時間很快,治療後因為麻藥的關係所以還沒什麼感覺,但還是立即做冰敷的動作(術後48小時是冰敷的最佳時機唷!)2小時冰敷一次可減緩熱漲感(miraDry有附專屬冰敷袋,它的設計約15分鐘就大約退冰,不會有凍太久的狀況,真是貼心~)

IMG_7987.JPGIMG_7985.JPG

像我的治療是中午結束的,所以到晚上麻藥差不多退了之後會有刺熱感,腋下不太方便接觸到,好險醫師有開止痛藥給我,好讓我度過那短暫的不舒服時光,吃藥發揮藥效後,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等到了隔天只剩下腋下的腫脹,腫脹依個人體質消退時間不一定唷(3天後可以熱敷按摩幫助消退快一些)

治療後做碘澱粉測試,首先先在腋下的位置塗上優碘,待乾後撲上玉米粉,接下來需要讓我的身體熱起來,所以讓我喝溫熱水。走動,覺得身體熱了之後,心情緊張的舉起手來看哇!出汗狀況大幅降低ㄟ!真的實際感受到效果唷!!!

6.jpg5.jpg  

碘澱粉測試 因為術前忘了拍攝 但是記得兩年前有做過測試評估嚴重程度   (左圖)    這是術後五日並且喝了熱水發汗以後的照片喔(右圖)~

 

最後當然就是迎接美好夏天囉~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一起讓miraDry幫你解決煩惱巴~

特別叮嚀大家,治療後請拋棄使用止汗劑及各種止汗方式的習慣(不安全感),感受miraDry的效果,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治療四步驟:

1.創悅皮膚專科醫師診斷。諮詢。衛教

2.標示記號.施打麻藥

3. miraDry精準破壞汗腺,除汗 除臭 除毛一次完成。

4.術後冰敷。等待消腫。迎接清爽人生

 

 

以上圖文皆為創悅皮膚科所有,歡迎分享,如分享或是擷取部分內容,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